えこ⊿のいろいろ

台湾出身、独り言とか・台灣出身,自言自語的部落格

初音未來「MAGICAL MIRAI 2023」-外國人門票抽選申請教學

邁入第11年的大型複合活動「初音未來『MAGICAL MIRAI 2023』」,將在2023年8月11(五)~2023年8月13日(日)於INTEX大阪(大阪國際展覽中心),及2023年9月1日(五)~2023年9月1日(日)於幕張國際展覽中心舉辦!

相信今年會有許多第一次參加的人申請,因此製作了外國人門票抽選申請教學供各位參考,在申請前請先詳讀以下資訊。

資訊皆來自外國人門票抽選申請網站,以下皆為日本當地時間。

演唱會舉辦時間

【OSAKA場次:2023年8月11日(五)~2023年8月13日(日)@INTEX大阪】

  • 2023年8月11日(五)
    下午場:開場-12:30 開演-13:30
    晚上場:開場-17:30 開演-18:30
  • 2023年8月12日(六)
    下午場:開場-11:30 開演-12:30
    晚上場:開場-16:30 開演-17:30
  • 2023年8月11日(日)
    下午場:開場-11:30 開演-12:30
    晚上場:開場-16:30 開演-17:30

【TOKYO場次:2023年9月1日(五)~2023年9月1日(日)@幕張國際展覽中心】

  • 2023年9月1日(五)
    下午場:開場-12:30 開演-13:30
    晚上場:開場-17:30 開演-18:30
  • 2023年9月2日(六)
    下午場:開場-11:30 開演-12:30
    晚上場:開場-16:30 開演-17:30
  • 2023年9月3日(日)
    下午場:開場-11:30 開演-12:30
    晚上場:開場-16:30 開演-17:30
門票抽選資訊
  1. 抽票申請時間:2023年4月21日(五)12:00 ~2023年5月22日(一)23:59
  2. 抽選結果公布預定時間:2023年5月27日(六)18:00
  3. 無論是否中選都會以電子郵件通知結果,也請務必自行上申請結果確認網站確認抽選結果。確認時需要申請編號跟申請時自行設定的查詢密碼
  4. 只能使用信用卡(或簽帳金融卡)支付,中選時即會立刻扣款。
  5. 外國人抽票可以申請的座位種類為SS座位S座位
  6. 票價:SS座位9,700 日圓S座位8,700 日圓(※包含企劃展入場券)
門票及企劃展活動須知
  1. 5歲以上孩童必須購票入場,若5歲以下孩童需要座位的狀況下也必須購票入場。
  2. 所有座位均為指定席。
  3. 票價包含企劃展門票。
  4. 企劃展可能會在人潮壅擠時實施入場人數管制,屆時可能會需要排隊等候入場,敬請理解。
申請須知
  1. 一個人同一場次只能申請一次,若欲參加兩場以上,請依照場次分別申請。同一場次重複申請的狀況下僅最後一次申請有效。
  2. 由於可能會中選多場演出門票,請只申請可以支付及參加的場次
  3. 同一場次最多可以排兩種座位的志願,中選時會是其中一種。
  4. 同一場次最多可申請兩張門票抽選。
  5. 所有門票皆為抽選販售,所有申請都會經過公平抽選後進行配位。另外座位號碼會標示在門票上,拿到門票後請仔細閱讀門票上的資訊。
  6. 無論是否中選都會以電子郵件通知結果,也請務必自行上申請結果確認網站確認抽選結果。
  7. 提交申請後無法修改資料或取消申請,中選後也不接受個人因素的取消、退票及退費。
  8. 不受理申請時間之外的任何申請,請在申請時間內提交抽選申請。
  9. 若填寫資料有誤該申請將會無效。
  10. 申請人姓名將會標示於門票上。
  11. 嚴禁以營利或轉賣為理由的申請。
  12. 開啟多個瀏覽器視窗(分頁)來申請有可能會發生問題。為防止申請錯誤,請只使用一個視窗(分頁)進行申請。
  13. 為防止惡意程式,申請時將會要求填寫圖片驗證碼。
  14. 票價已含消費稅。
付款須知
  1. 若您中選,每張門票將會另外收取220日圓的系統使用手續費及110日圓的取票手續費。
  2. 取票方式為日本7-11取票。到演唱會當天都能取票。取票時會需要取票號碼13碼,會在中選時寄送到信箱,把號碼告訴收銀檯店員即可取票。
  3. 申請時需要填寫信用卡資訊,請務必確認信用卡卡號、有效期限、額度、海外交易功能開啟等等,若無法扣款申請將會無效
  4. 申請截止至發表結果這段時間有可能會進行扣款手續,請確保信用卡額度足夠進行扣款。
  5. 若扣款成功,在申請結果確認網站將會顯示扣款成功的訊息。
  6. 扣款日請直接詢問發卡銀行。
  7. 可使用JCB/MASTERCARD/VISA/Diners/American Express卡進行申請。
    *請特別注意海外發行的JCB卡有可能無法進行扣款,建議使用其它信用卡。
申請教學

※本文截圖將省略注意事項的內容,請務必自行詳讀官方網頁注意事項。

※若需要回到上一頁,請點選網頁中的「Back」。

STEP 01. 首先,先前往外國人門票抽選申請網站

https://i.imgur.com/74SH6W2.png

STEP 02. 門票及企劃展須知請自行閱讀後,網頁拉到最下方點選「Next」到下一步

https://i.imgur.com/0hpIy49.png

STEP 03. 申請須知請自行閱讀後,網頁拉到最下方打勾後點選「Agree」到下一步

https://i.imgur.com/El6MlBJ.png

STEP 04. 請參考圖片說明輸入申請資料,完成後請點選「Desired Performance(s)」到下一步

https://i.imgur.com/tpAN4AW.png

STEP 05. 請參考圖片說明選擇申請場次,完成後請點選「Type of Seat Select」到下一步

*若要申請兩場以上的門票抽選,請先在這裡選擇其中一場並完成申請後再度回到STEP 1重新申請。

https://i.imgur.com/x9ezQe6.png

STEP 06. 請參考圖片說明選擇座位種類,完成後請點選「the amount of tickets」到下一步

https://i.imgur.com/tABnpIY.png

STEP 07. 請參考圖片說明選擇門票張數,完成後請點選「Confirmation」到下一步

https://i.imgur.com/Zzev1Bj.png

STEP 08. 若需要追加座位種類志願請點選「Adding desired」並參考STEP 07說明選擇座位種類及張數。接著請確認資料是否正確無誤,若沒有問題完成後請點選「Settlement Method」到下一步

https://i.imgur.com/db405Hu.png

STEP 09. 請參考圖片說明輸入付款資料,完成後請點選「Ticket Issuance of Tickets」到下一步

https://i.imgur.com/uuZtOFp.png

STEP 10. 請參考圖片說明選擇取票方式,完成後請點選「Final Confirmation」到下一步

https://i.imgur.com/fHIxJoZ.png

STEP 11. 請再次確認申請內容是否正確無誤,若沒有問題,請輸入圖片認證碼,打勾之後點選「Entry」完成申請手續

https://i.imgur.com/5rHMj53.png

STEP 12. 申請完成頁面及申請確認信上會有申請編號,之後查詢抽選結果時會需要用到,查詢時需要申請編號和自己設定的密碼,請務必記下來

*抽選結果查詢網站:https://va.pia.jp/SpLotResult.do?slcd=EN225

https://i.imgur.com/2DA2WBz.png

https://i.imgur.com/Z16v9PM.png

到這裡就完成申請了,祝各位都能抽到票!

 

若有票券相關問題請用英文寄到這個信箱:event@linkst.jp

主旨請打上「Hatsune Miku “Magical Mirai 2023” Advance reservation by lottery from website」並在本文填寫問題、姓名、電話號碼。

※票務中心不會回答抽選結果的相關問題。

離演唱會會場最近的7-11分店

【OSAKA場次】

大阪南港中8丁目分店(24 小時營業)

goo.gl

【TOKYO場次】

千葉海濱幕張車站前分店(24 小時營業)

goo.gl

World Business Garden分店(從早上 7 點營業到晚上 11 點)

goo.gl